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十倍速影像閱讀法 到底有沒有用?

影像閱讀法到底有沒有用呢?
我給大家的結論是沒有用!
那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宣稱這本書有用呢?
關鍵在這本書所傳達的信念是有價值的
大家只要隨手一google即可找到影像閱讀法的步驟
在步驟裡面有提到
要大聲肯定自己:這本書我確實吸收了!
如果每個人都堅信這種信念
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喜歡讀書
因為大部分的人不喜歡讀書的原因 通常是認為這本書我無法理解與吸收
相信影像閱讀法的人 變得也相信這個信念
有了這個信念 便逐漸會大量接觸不同的書籍
最後的結果是 因為大量的閱讀之下 大腦很容易對相關的資訊產生連結
漸漸地會覺得書中提到的活化發生了!!!!!!
也就是影像閱讀法真正發揮作用的地方了!!!
所以 這本書提供的是信念! 不是方法!!!
希望大家都能有這種信念
看完書之後要告訴自己這本書我確實吸收了!!

這本書剩下的價值是介紹心智圖
也是在強調要將資訊用自己的整合
這也是大家可以試試看的地方

基本上這本書建議大家去書局翻翻即可
不用花錢購買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